语枝

我深知已经做不到客观。
就算摘下滤镜,也不行。
无论是音乐,综艺,为人处事还是别的方面。

我敢说在我这么爱他之前,对很多东西的看法和现在差别相当大…
或者说滤镜已然脱不掉——又不是没有挣扎过。

大概喜欢/爱,有时确实会让人盲目?
那就这样吧。在我还爱着我的小哥哥的时候,何必要坚持所谓的客观呢…

毕竟无可否认,我的喜欢,投射了太多个人情绪去塑造他的形象。我爱着的人设里,本来就有很主观的因素在。

那么出现了一个问题。你歌里唱过,“因为我爱你,和你没关系”。现在有了另一种解读:脱离客观,我爱的这个爱豆,还是你吗?我以为的这个你,可能“和你没关系”。
难道我喜欢的是一个人设吗?没有答案。

可就在这种情况下,也改变不了事实:
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。
以前真的小觑了爱豆的影响。
不知道这种喜欢能坚持多久,但此时此刻,在纠结良久之后,我不得不承认这个人影响了我的判断标尺,甚至某些是非观。

然后还不打算停止。
原来我这么喜欢他。【苦笑】

我该有多喜欢你啊,薛。

评论(6)

热度(2)